close


日期:96年5月14日 星期一

PIXNET換新首頁囉~~~~
這是新首頁上專欄部份
有出現我的相片的部份呦~~~
快點照下來~~~因為不知道上專欄能上幾天
呵~~~
這幾天因為有上首頁的專欄
所以每天的人氣都好旺呦
真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39天後升級】

離預產期的日期剩下39天了
如果文子準時報到
39天後的我就要升級囉~~~
期待...害怕...緊張
我會是好媽媽嗎?
我會照顧好寶貝嗎?
我能保護好寶貝嗎?
不知~~~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會用我的愛和全部來等後寶貝的到來
只希望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到來
這才是我現在最希望的~~~

這幾天為了寶貝準備打理都一切
寶貝的東西也大致都滿好了
寶貝要的東西也都準備好了
房間也每天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我最愛的絨毛絓娃也暫時先收起來
空出一堆櫃子要給寶貝用
還要再去買一個衣櫃給寶貝
呵~~~~
原來為寶貝忙錄是如此幸福耶~~~
寶貝~~~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呦
用心期待你的到來呦~~~寶貝
寶貝~~~我們一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