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天寫真集
在醫院裡位了五天,
終於可以帶著我的小天使回家囉~~
當天的心情真是超級興奮又高興了
因為~~~
我的小天使終於加入了我們這個家庭
我們這個家裡真的多了一個新成員了
因為小天使的加入,
讓我們這個家更加熱鬧了
等了九個多月~~~終於這小天使已經來到這世上了
看著他天使的臉孔,讓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一切都不是真的
可這一切真真實實的不是在做夢,他真的到來了
想想好像才剛看到那傳說真的神奇第二條線
如今這等了許久、盼了許久的小天使已經來到這世上了
回想起懷孕這九個多月,帶著他去了許多地方
現在為了他要在家中一個多月不能出門
或許這個月會很苦很累
為了餵母奶~~~我也忍了許多苦和累
但再苦再累再難過,看著他可愛的臉龐這一切都值得了

【天使】已到來,又升了一級
            愛我的天使,天使【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