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Eason最近
臉上莫名其妙的長了許多
不知名的小痘痘~~~
我超緊張的
到處問人
這些痘痘是怎麼回事
要不要緊
要不要去看醫生

結果大家都和我說沒有關係
是體內的毒素在排出
沒有關係

但看著原本白淨的臉
現在一塊一塊紅紅的
變成了小花貓
我的心還真的好痛呦~~~

不然每天看到他的臉,我的心就好痛好痛呦~~~
看著他的臉,我都快哭出來了,是不是我這媽沒有照顧好他
所以才讓他給成小花貓的~~~天下父母心,看到自己的子女難過、傷心,
做父母的一定都會不捨
自從我當媽後才深深的體會到這個道理
以前的我還真不孝順,常常傷了我父母的心
現在自己當媽了,才知道父母是全天下最偉大的
但最近看到的新聞,
媳婦殺婆婆、不孝子(女)打父母等類似的新聞超多的
真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父母是如此的偉大,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待養大他們的偉大人物
我一定要好好的用末來的時間好好的來孝順我的父母還有公公婆婆
因為他們,我才有現在幸福快樂的生活丫~~~

Eason寶貝:
你要多喝點奶水呦~~~快點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吧
這樣你那張白白淨淨的臉才能早日回來丫~~~
加油呦~~~
媽咪也會加油,想辦法讓奶水多一點可以夠你喝
我們一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