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Eason一出生
醫院就說要餵母乳
我也一直都有餵母乳
要不是因為我的母乳不多
我也不想要讓他喝配方奶
為了讓我的奶水多一點
我也在每次餵完母奶後
把剩下的都用擠的擠出來
就是想要讓奶水多一點

可是,為什麼每次擠
都只有30~40而以
聽別人說都有200~300
我卻只有別人的十分之一
到底要怎樣
奶水才能變多呢

花生燉豬腳、青木瓜燉排骨....等發奶的吃物我都有一直在吃
Eason每3~4個小時要吃一次奶~~~
吃完我就要擠奶,擠奶也要花了快要一個小時,擠完奶我就是吃東西~~~
犠牲掉我的睡眠時間。為的就是要讓我的奶水變多,能讓Eason不用再喝配方奶
可是為什麼奶水就是一直無法變多呢?誰能幫我?誰能告訴?
要如何才能讓我的奶水變多一點呢?聽別人說都可以擠200~300的量,多到可以存在冰箱裡
還可以用母奶來做別的東西,
而我呢?
只有別人的十分之一,20~30的量,
要4~5個小時沒擠才有辦法擠到100以上
每次親餵母乳完再餵上一次擠的母乳後還要再泡配方奶
這樣Eason才有吃飽~~~
要怎樣才能全餵母乳不用配方奶呢
要如何奶水才能像別人那麼多呢
誰有方法?好心的告訴我一下吧!
要到何時Eason才能全喝母乳呢?
我想要讓Eason全喝母乳不要再喝配方奶了
為了讓Eason有奶水喝~~
我一直吃一直吃,但都沒有用
有什麼方法才能讓奶水變多呢?
誰可以救我一下,教教我方法吧!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