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了~~~又吵架了..
外面狂風暴雨..我們家也在颳起暴風雨
我和老公又為了老問題在吵架了~~~
每次老公都拿"離婚"來嚇我
我們已經為了同一個話題吵了不知多少次了
但每次老公都拿"離婚"來說
吵到最後我都不想和老公說了
我就跑出去看兒子~~~

兒子看到我在哭~~~竟然對我笑

而且笑得好開心還有聲音
頓時我不氣了~~~真的不氣了
看到了兒子的笑容~~~我就不氣了
兒子就像在安慰我一樣耶€~
兒子的笑容真的有魔力呦~~€
也讓我心平氣合下來和老公談
最後....當然就沒事啦~~~

兒子丫兒子~~~你的笑容真的有魔力耶€~
你的一個笑容...讓我一肚子的火都不見了~~~
謝謝你給我一個笑~~~
是你化解了爸爸媽媽的爭吵呦~~~
兒子~~~你真的是天使呦~~~
媽吵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