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公司打開了電腦才發現
我的外接式硬碟竟然掛了~~~讀不到啦
哇丫丫丫....怎麼會這樣
裡面還有很多資料還沒來得及備份耶
嗚~~~~還包括了兒子的照片
丫~~~~救人丫....不知道救不救得回來啦

為什麼會這樣丫
昨天還在用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掛掉了
不會吧!
我裡面還有資料和照片還沒有備份起來耶
還有兒子的照片有一些也還沒有備份
不會吧!別這樣整我啦
還好我有上傳到網路相本
不然就真的完蛋了...
希望能救得回來才好~~~
不過這顆硬碟也已經用了3年多
算很長命了~~~不過希望能等我
等我把資料都copy出來後再壽終正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