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和老公的爭吵,竟會成為家庭的爭吵
也因為我的誤會,害大家吵成這樣
我真的是千古罪人,害大家為我而吵架

昨天和婆婆長談了一下,了解全是誤會一場
因為我的無知、幼稚、固執,卻害家人吵架
我誤會了別人對我的用心與關心
我誤解了別人對我的疼愛與珍惜
還一直怪說為何都沒有人諒解我

一個好婆婆,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婆婆
就因為我的誤會傷心又痛心
我很怕~~~~怕就因為這樣我成為這家的罪人
我很怕~~~~怕就因為這樣婆婆不再疼愛我了
我很怕~~~~怕就因為這樣和樂的氣氛不見了

或許時間能沖淡這一切,但我知道那痛是永遠都在
我這次真的狠狠的傷了大家的心和誤解了好意
我這次真的大錯特錯犯下不能抹煞的錯誤了
我知道說對不起沒有用,因為傷已經造成了
但我還是只能和大家說~~~~~~~~~對不起

特別是我婆婆~~~



媽~~~~當我得知妳對我很灰心時
其實我的心也很痛很痛~~~
因為我的無知與幼稚又錯怪妳的好意
而害妳如此灰心和難怪
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挽回不了
但我也只能再和妳說對不起
我真的是無心的,我也知道我錯了
請妳別再傷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