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247.jpg

開始日期:99年11月21日
記錄日期:99年12月21日
產品名稱:24小時高純度保溼化妝水+24小時強效抗老淨白精露
產品品牌:巫女傳奇
產品官網:www.phychic.com.tw
粉 絲 團:www.facebook.com/wgphychic
使用方式:早晚洗臉完,先擦24小時高純度保溼化妝水後再使用此瓶精露
改善功效:
●24小時高純度保溼化妝水
著重長效淨白、強效保溼保水、淡化黑斑、老人斑、雀斑、收縮毛孔、改善細紋一次到位,效果榮登超人氣商品,溼敷於全臉或局部斑點部份,效果非常顯著。
●24小時強效抗老淨白精露
100%純植物天然精油與頂級純露,提升肌膚免疫力,逆轉黑色素累積,深層嫩白、緊實調理、迅速撫平眼角細紋、法令紋和任何紋露,縮小緊緻粗大毛孔,改善乾燥老化,平衡不穩定肌膚,強效抗老並淡化細紋,讓您告別年齡重返青春
凝聚了大量精純抗氧化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擊退黑色素、加素肌膚亮白,富含豐沛的維他命、礦物質與多種營養素能提供驚人的營養補給,讓你從內而外散發自然明亮光采

雙頰使用前後對照圖

巫女傳奇試用比對照-左臉頰
巫女傳奇試用比對照-右臉頰
才使用一個月,真的才一個月...短短的一個月
我臉上的黑斑、雀斑就明顯的淡化了,
毛孔也變少了,皮膚變得光滑明亮,
原本起會過敏的我,在使用了巫女的精露和化妝水之後就不再過敏了,
而且因為過敏我的臉膚色不均勻,常會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
也在使用了巫女這二瓶後不再紅了,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整個皮膚也不再乾燥,還會ㄉㄨㄟ了呦
久沒有見到我的朋友們再看到我時也說我的膚質明顯變好變年輕囉
真的太感謝巫女了,讓我這過30的人還能有25的膚質
真的好開心,巫女的產品真的超級好的啦
真如他的名字一樣有巫女的魔法
讓我的肌膚有回轉時光的魔力,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和大家極力的推薦
因為真的讓我找回從來都沒有過的好膚質呦
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DSC_8251.jpg
DSC_8254.jpg
每次我在擦保養品時~~30都在邊看
還很好奇的一直看一直看
24小時強效抗老淨白精露.jpg
24小時高純度保溼化妝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