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了班,我和老公那都沒有去
在家裡看電視,結婚到現在
每天都超忙錄的,一下要忙這個、一下要忙那個
好忙呦~~~每天晩上下了班回家洗個澡又出門了
都沒有二個人躺在床上一同看電視
昨天,所有事情都忙完了,再加上下雨天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看電視聊天囉
我們倆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好幸福呦
洗著我倆的衣服~~~感覺甜蜜
整理我倆的房間~~~感覺快樂
一同看著電視~~~~~感覺幸福
一同看電視聊天~~~感覺溫暖
希望這些感覺能一直下去,永遠不變才好

昨天的聊天又聊到生小孩的事情
我是想生啦~~~但好多好多事情好怕
怕沒有錢養不活
怕沒經驗養不好
怕體質不好生不出來
怕不會教生出來危害社會
怕好多好多呦~~所以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生
但看到姐生了,好姐妹也生了二個
還不是都帶得好好的
為什麼她們能我不能呢?
所以我決定要生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個好媽媽的
一切就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