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日子過得很幸福也很充實
已漸漸習慣了已婚生活
日子也在這樣的生活中一天一天的過了
轉眼中一年又過去半年了
一下子已經七月了,好快呦~~~
回想起還沒結婚的時候,再看看現在的我
真的長大了不少
現在才知道家人真的是最疼我的
可以讓我耍賴,不用和他們鬥心機
在他們的面前可以不用做作,可以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我愛這樣的生活
在現今這殘酷的社會,我一定要帶著面具
但唯有和我家的人在一起時可以完全放鬆
不用再帶面具
現在的我~~~別無所求
只求一事,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
原想就順其自然吧!但卻說的和想的相反
很在意、很想、非常想
因為這件事我已求了許久了但卻都無法實現
現在只希望老天可憐可憐我讓我實現這一願望
其他的別無所求了


收入已漸漸能和支出相同了,但卻無法,最好時是打平
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增加收入才行
網拍~~也不知道要賣什麼,我做的婚禮簽名筆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人訊問
唉~~~
想用網拍來增加收入,難呦~~~

房間,依然亂中有序,呵~~~
不是我不整理,而是我不會整理
通常都是整理當時很整齊啦~~
過了一小時,又打回原形了
呵~~~
所以整理家裡還是有很大的學問的..要學

為了自己的身體好,我開始了看中醫調身子
雖然不用吃苦苦的中藥,但卻要無時無刻貼著膏藥
貼的地方只要一流汗就超癢的啦~~
但為了身子好,只有忍了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堆東西不能吃
包括了我最愛吃的冰啦~~~哇...痛苦呦~~

日子在平淡幸福中渡過中......
只盼願望能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