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9_01.jpg 

聖誕節就快到了,大家有沒有想過要來玩交換禮物呢

可現在的人都很忙碌,所以珍媽在想

把交換禮物改成交換卡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和珍媽交換卡片呢

可以用mail也可以用郵寄的唷~~

PS:以下有幾張MSN圖示唷

記得以前聖誕節一到就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但是...出了社會後就沒有玩過了
現在又有點想要再玩這遊戲
但因為現在的人忙錄又有些人在國外
所以就想不如來來玩交換卡片
可以自己設計完後用mail傳給我也行
或是郵寄給我...
我也會回傳mail給大家唷~~~
有要玩的人出聲一下吧!!


MSN-交換禮物-01.jpg

MSN-男-不好意思-01.jpg 

MSN-畫圈圈-01.jpg 


20111209_02.jpg  

會不會沒有人要和我玩丫

只是我自己一頭熱而以丫

有要玩的朋友快點來報名並留下e-mail唷~~~

害怕沒有人理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