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_01

近最流行的二句話大概就是"奇怪耶你"和"淡定"了吧!

誰也沒有想過這二句話竟然會成為流行語

不但搜尋成了熱門關鍵字,還有網路歌手寫成一首歌

反正只有有這二個關鍵字的文字都超多人氣的啦!

總統夫人和淡定歌可能都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能成為這二句話的催生者吧!

淡定會紅,我想是因為現在大家都生活得太過忙碌了

每個人都想要悠閒的過日子吧,淡定淡定的過日子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

另外故事的背景是,一個火爆的人對上一個心平氣和的人

那種場景,我想任何人都會注意到的,

而且能如此的淡定對待一個已經引爆炸彈的人,這才是重點

也才是為什麼大家會對這淡定哥佩服的地方吧!EQ超好的啦!

而紅茶...哈哈!那是因為男主角愛喝紅茶啦...


夫妻鬥嘴卻造就流行語!

奇怪耶你!你是不會等我一下嗎!

總統夫人的一句話,沒想到竟然也能紅成這樣

我想應該是因為正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總統身上時

夫人忽然的一句話成功的轉移了目光,

也讓嚴肅的氣氛裡多點緩和的氛圍

為什麼我會說緩和呢?因為,這是夫妻二人之間的"答嘴古"

夫妻間的小吵架,反而讓氣氛裡多點情調丫,所以我才會用緩和


沒有人會知道下次又有什麼流行語會出現,

但我想這二句話應該還會再流行一陣子吧!!

不過真的很奇怪耶!只要有這二句話在的文章或是照片

多半都會紅透半邊天唷!!

如此淡定的流行語真是奇怪耶你!

20120529_02

arrow
arrow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