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月~~~

再一個月

我的豬小弟

就要來到這世上了

最近為了我這文子豬小弟
忙東忙西的,
忙著買東西、
準備東西
也把他的床丫~~
櫃子丫全都歸位了
因為我的豬小弟
再一個月就要出來了

想著才剛看到那另我期待已久的第二條線出線,沒想到現在
我的豬小弟就要出來了每天感受著他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只要他沒有動我的心就會開始膽心東膽心西的
還一直叫他動
呵~~~~
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幸福吧
想著這九個月
從知道→興奮→孕吐→肚子愈來愈大到現在
彷彿才是昨天的事情
如今我的豬小弟就要出來了
期待~~~真的好期待

文子寶貝:
你可要健康平安的長大
足月時再健康的出來呦~~~
加油~~~和媽咪一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