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第一天的照片
挺了九個多月的大肚子,
盼了九個多月的希望,
等了九個多月的小天使
在經歷了一天的辛苦與疼痛後,
終於再大家的期盼下來到了這世上與大家見面了
● 6/16(六)
AM2:30─破水
AM3:36─進醫待產
AM4:10─開始陣痛
● 6/17(日)
AM1:14─誕生


原來生小孩的痛是這麼的痛,我想應該沒有什麼痛比這還痛了吧!
痛一下停一下又開始痛,而且痛起來好像整個人要被扯開要被人分屍一樣
在陣痛的那一天,我彷彿過了一年那麼的久一般
老公陪在我身邊,看著一邊的機器,隨時提醒我要開始痛了
隨著痛的頻率愈來愈接近,也愈來愈痛
我也知道我的小孩就要出世了,所以再怎麼痛我都要忍下來
可是也太久了吧!一天了耶~~~怎麼頭就是下不來
我的主治醫生也看不對,才決定放棄自然生改剖腹生產
在推進產房的那一段路,陣痛還是一直有,但我也只有忍
進到產房,打了麻醉後,我的下半身失去了知覺
就不再痛了,陣痛沒了,接下來我才真真正正的感覺到我的小朋友要出世了
根本不知道醫生對我做了什麼,也不知道小孩出來了沒有
直到我聽見我的小朋友的哭聲時,那感動真的無法言語
強打住眼淚不讓它流出來,因為我還在手術中,也還沒有見到我的小朋友
後來護士把我小朋友整理了一下後才抱來到我的身邊
這時我的眼淚真的無法止住的流了出來,因為我的小孩就在這一刻出世了
等了九個多月、盼了九個多月、想了九個多月
這一刻沒有什麼事比這更讓人感動了
護士小姐把我的小孩抱來給我親親,
我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的小孩真的來到這世上了
我升級了,我真的當媽了,我有小孩了,我有我的小天使了~~~
在待產室裡,雖然身體上還是很難過
但心裡卻是充滿了滿足感和成就感,
上天給予女人的權利我感受到了,
雖然這過程是如此的難過、如此的艱辛困苦、如此的痛苦難受
但唯有經歷過這段路程後才能知道這果石是如此的甜美

孩子~媽咪愛你,媽咪永遠愛你,你在媽咪心中是最重要的,
你一定要乖乖健康的成長、平平安安的長大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