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竟然我會聽到肥這字和我畫上等號
懷孕前的我~~~從沒想過減肥...
大家在減肥..我在拼命吃
肚子上只有骨頭沒有肉
體重也從沒有超過45kg的好身材
如今~~~肚子上的一團肉
死纏爛打的跟著我不走
是怎樣~~~為什麼我竟然也走上減肥之路
我的體重竟然給我狂飆到50kg
我的媽丫~~~~真想要哭
我不要啦~~~我要回到以前的身材啦
肥肉~~~~~~~~out
好身材~~~~~~in
我要成為辣媽啦~~~
我要再穿上比基尼啦~~~
嗚...........
肚子上的肥肉快快走吧!
我和你非常的不好
別再賴著不走了好嗎~~~
我和你超級的不熟
別再和我打關係好嗎~~~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真想把鏡子給砸了
看著磅秤上的自己,真的超級想要哭的
我不要...我不要...這不是我要的身材
誰能還給我懷孕前的好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