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丫丫~~~~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嗚~~~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要回到從前啦~~~

做小姐時的我~~~只有22.5腰的好身材
所以褲子都是買最小件的來改
如今~~~如今做媽媽的我
這些褲子都不能穿了啦
真的好難過呦
看著肚子上的肥肉~~
這是我嗎?不願相信
看著穿不少的一堆褲子
這是我的嗎?不願面對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以前的身材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穿上這些褲子
什麼時候我肚子上的肥肉和我說拜拜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以前的身材
到底要什麼時候我才能做辣媽
什麼時候~~~誰能告訴我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