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加入了大肚婆週數表在最上頭,這樣就可以知道文子現在是多大了
期待下次的產檢,不知道文子是否有乖乖的長大
每天都和文子說話了無數次,只要有空就和他說話
希望他出來能和我多親近多親近
沒有產檢的日子都不知道文子是否有健康平安的長大,每天都好害怕他沒有長大
所以就一直和他說:「要乖乖長大呦~~~要平安健康的出世呦~~
每天都一定會說這句話說上好幾次,就害怕他會忘了要長大
必竟我等文子的到來已經等了一年多了
現在我在等感覺胎動,胎動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但前天躺在床上躺平時看到肚子左方有跳動
好像心臟般的跳動~~很有規律的跳動
這是文子的心跳嗎?看到這規律的跳動我竟然興奮的大叫
也不管當時是深夜十二點多,因為真的好神奇耶~~~
我的肚子裡的小生命我能感覺得到耶~~~(好感動呦)
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丫~~~
什麼時候才會有胎動丫~~~
文子是弟弟還是妹妹丫~~~
好多好多的問題想問呦~~下星期四產檢時再問醫生好了!
期待產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