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國)2007.10.13 (農曆)2007.9.3 星期六
‧時間:AM10:30
‧地點:通化街老公的外婆家
‧人員:老公的外公、外婆、大舅、、三舅媽、丫姨、表弟、公公、婆婆、老公、我。
共十人
收涎寫真←照片還沒有完全上傳完畢
一早就一家人到通化街,大伙已經在那裡準備好了~~~就等我們去
Eason也很配合的沒有在睡覺
大家只要一叫Eason,他就會對人家笑~~~超可愛的啦...
先是外公來進行儀式,而外婆在每個人進行儀式時都在一邊唸吉祥話
不過換到我時,唸這吉祥話還真怪怪的~~~
Eason看著餅乾在面前來來去去的都不能吃~~
口水滴得更嚴重了~~~
他心中的os一定是在說~~~為什麼我不能吃丫~~~
那表情真好笑耶~~~


OS:
星期六的清晨,Eason真的會把我嚇死
喝完牛奶的他應該要睡了才對
沒有想到他竟然一直流汗
但奇怪的是他的體溫竟然不高~~~還有時冰冰
我真的嚇死了~~~看他不對,馬上和公婆商量後
就帶他去北醫掛急診
還好診斷出來是~~~~澎風啦~~
就像我們想要拉肚子時的那痛啦~~
痛到冒冷汗啦~~€
還好~~~不過真的把我嚇死了
要不是有公公婆婆在一邊告訴我要怎麼做
我真的已經慌到亂了手腳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也在這時才知道
我小時候不好養時老爸和老媽常帶我去掛急診的心情了
真的是~~~原來這是多麼讓人害怕又無助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心情
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孩子的健康及平安真的是每位父母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紫兒x霸氣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